荣誉

学校好 因为你好

    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 荣誉

< 返回

课外素质教育获奖

发布时间 :2019-06-15     信息来源:潼南巴川学校     点击人数:


 

要逆天!潼南巴川足球队又赢遍对手)活动

 

 赛场上一直赢是种什么样的体验?这话问潼南巴川足球教练王鑫禄和他的足球队小子们就对了。

640.webp (1).jpg

从23号起,潼南区健康杯校园足球比赛拉开大幕,在整个比赛期间,代表潼南巴川出征的15名足球队员就连战连胜,不管是基本功大赛,还是校际联赛,他们都稳拿第一!而近日有更大的好消息传来,咱们这支队伍通过层层闯关,在足球基本功比赛和校际联赛中以优异的表现,斩获双冠王!而据了解,咱们这支足球队去年也是冠军!

640.webp (2).jpg

据潼南巴川足球教练王鑫禄介绍,此次初中组的比赛在潼南巴川中学、塘坝中学、梓潼中学等7所学校的七支队伍中展开。4月23日的基本功大赛,足球队员们从颠球、绕杆(障碍物绕杆)、定位球传准(把球踢进一个规定的圈里)等项目的比赛中就没在怕的,尽管天公不作美,但仍然阻挡不了球员们的热情,他们在绿荫赛场上尽情地挥洒激情。最终结果,可谓惊艳全场,在颠球这一项目比赛上,潼南巴川的足球小将们以2346个球遥遥领先于其他参赛学校!而在另外两个项目上也是夺得第一。接下来的校际联赛,前两场,潼南巴川分别对阵塘坝中学和梓潼中学,大家在赛场上冒雨奔跑,左突又奔,两战两胜,分别以3:0和7:0铸就频传的捷报!而后面的比赛,越战越勇的潼南巴川足球队又分别以4:0、3:0等辉煌战果一路杀进决赛,最终,在和潼南实验中学的对阵中,潼南巴川以1:0的成绩笑傲最后,拿下冠军!

王鑫禄说,在此次赛事中,潼南巴川的足球队员们的身体条件其实并不占优势,“胜在技术”,他告诉我们,潼南巴川足球队每天下午5:10-6:40都要练习足球基本功,学校也会经常组织校内足球赛,“可以说是不停的付出和不断的汗水铸就了我们的成功。”王鑫禄说,队员们个子虽小却有大大的能量,因为坚持,赢得了成功。看来,没有天生的冠军,成功的路上从来都开满荆棘,只有坚持,坚持,再坚持,只有顽强的意志力和明晰的目标,才会受到成功的青睐。就这一点,咱们潼南巴川的学生,都是好样的。

潼南巴川中学网站(1Z)_05_23.jpg

每一次成绩都定格过去的风采,未来,潼南巴川的足球队员们,风里雨里也不散,斗志昂扬永向前。加油吧,双冠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