课程

CURRICULUM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 课程

研学课程

2019-06-15 11:36:06


行走中的课堂

 

暑假开始了,同学们都开启了精彩纷呈的假期生活,咱们潼南巴川的同学又是如何开启暑假的呢?7月7日,同学们从潼南巴川出发,去到香港参加了一场极为丰富有趣的暑期研学。这几天里,同学们从重庆乘坐火车,先到深圳,再到香港,游历了香港的名校,在海洋世界尽情遨游;畅玩了迪士尼,也感受了香港商业的繁华……在行走的课堂里,大家感受到香港这颗中西文化交融荟萃的东方之珠的魅力!可谓“读万卷书、行万里路”! 

潼南巴川中学网站(1)_05.png

在出发的火车上,同学们也不放弃学习的机会,有的沉浸在书的海洋,有人拍着火车窗外的美景,一路心情愉悦。下了火车,我们来到了深圳作为改革开放的第一站——深圳,这个和重庆一样得益于改革开放的总设计师邓小平爷爷的沿海城市,既年轻也现代。为了眺望深圳市中心全貌,同学们去到了莲花山公园,在这里,大家在感受城市繁华的同时,面对邓爷爷的大步向前的雕像,缅怀之情再次被激发。下午的红树林自然保护区,则让同学们感受到落霞与孤鹜齐飞,秋水共长天一色的自然美景。深圳晴好的天气下,湛蓝的天空让同学们忘却了旅途的疲惫,沉浸在水天一色的美景中。

640 (1).jpg

来到香港之后的第一天,路上的“靠左行驶”让大家记忆深刻;而香港迪士尼乐园作为亚洲第二座迪士尼乐园,结合城市特色而建,虽小巧却精致,别有一番趣味。重庆有“小香港”之称,那么,香港的夜景定同样值得一看!晚上,同学们在维多利亚港恣意遨游,看着夜色的美。到了香港,海洋公园是大家必去打卡的地方。香港海洋公园拥有海洋水族馆及主题游乐园,具有千奇百怪的海洋鱼类,还有各种刺激的机动游乐设施。各种新奇好玩的生物和游乐设施、以及热情的桑巴游园深深吸引着同学们的眼球,大家看得都不想走啊。当然了,香港的大学都是很有名的,或许我们的同学中以后会有人来香港上大学哟。咱们先去看上一看。 先在香港中文大学合个影哇,现代的大楼也是魅力非凡。

640 (3).jpg

城市行走,细细品味城市文化,触摸城市符号,感受他们独特的人文风情,实在有意义。看,咱潼南巴川的学子们,在香港的金紫荆广场感受香港回归的喜悦,不免慨叹祖国的强大,誓要为中国梦而努力学习,让自己做个有用的人;来到太平山顶远眺香港的摩天高楼、维多利亚港,当城市美景尽收眼底,别样都市的魅力也许激发了学生心中关于未来的梦想!而当大家又来到星光花园抚摸香港电影明星的手印时,大家对香港影视业又有了更多讨论和认识。

640 (5).jpg

短短几天的香港行,也许不能使大家对香港的细节做更多地了解,但相信行走越多,大家收获越大,梦想也越大。未来,我们会继续行走,感受祖国不一样的美,认识祖国不一样的魅。行走,认知,潼巴人,在路上!

640 (4).jpg

上一篇:艺术项目走班课程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热点信息

    微信公众号

    扫一扫,更多精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