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川荣誉

Ba Chuan honor
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>  荣誉殿堂巴川荣誉

舞动奇迹|巴川舞者超群绝伦,荣登国际大舞台

2019-11-12 16:36:55


在刚刚落幕的第20届CBDF青少年国际标准舞锦标赛(西南片区)中,我校初2018级5班米虹宇同学斩获CBDF青少年精英组第五名,将代表中国参加2020CBDF维也纳舞蹈节大赛。

10月19日,贵阳体育馆内,人声鼎沸、气氛热烈,来自深圳、重庆、沈阳、成都、河北、广东、广西、湖南、四川等省市近5000组次选手在这里同场竞技、增进友谊。除常规竞技项目外,本届青少赛还将一如既往地进行了CBDF国少队(1队、2队)选拔,并邀请了来自丹麦的世界舞坛明星Morten Löwe & Roselina Doneva 在开幕式上进行表演,将国际的明星风采展现给西南地区的青少年舞者。 

两天的赛程紧锣密鼓,为选手们带来了技术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,来自潼南巴川初二5班的米虹宇与舞伴却默契配合,纵情肆意,突破重围,入选国家青少年国标舞1队。

三年前,米虹宇曾参加第17届CBDF国际标准舞锦标赛,但当时排名24,并未达到理想成绩。为了圆梦,他在日常训练中严格要求自己,舞蹈功底也大有长进,在2019年入选重庆省队并在全省赛中获男单精英第一名、拉丁摩登双料冠军等荣誉。美哉我巴川少年,与天不老;壮哉我巴川少年,为国争光!

在潼南巴川,教育被赋予更多的内涵与体验,优质的教育资源永远为学生的个性化发展而服务。为尊重孩子们的多样性和差异性,潼南巴川特设百余种特色选修课,致力于将学生培养为具有高分数、全素质、有特长、好感受、通经典、国际化六大特质的精英人才。

热点信息

    微信公众号

    扫一扫,更多精彩